各工会:

   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八大精神,增强广大女教职工的荣誉感、幸福感、获得感,根据工作安排,拟开展2023年度校“三八红旗手”的评选表彰活动,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    一、评选条件

    1.政治方向明确,理想信念坚定,弘扬自尊、自信、自立、自强的时代精神,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在女教职工中发挥较强的“巾帼建功”引领示范作用。

    2.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精耕细作,具有工匠精神,在教学、科研、管理及服务一线工作成绩突出。

    3.没有违反师风师德现象和违规违纪问题。

    二、评选办法

    1.评选表彰分为两个阶段:2023年12月11日~2023年12月29日为基层民主推荐阶段;2024年3月1日~2024年3月8日为校级评选表彰阶段。

    2.校级表彰推荐名额原则上不超过本单位女教职工人数的5%,女教职工人数不足10人的基层单位原则上两年推荐一次;女教职工人数不足5人的基层单位原则上三年推荐一次。

    三、几点要求

    1.各工会要切实把取得工作突出、各方面表现优秀的个人推选出来;近三年内已评过的“三八红旗手”如本年度没有突出事迹原则上不推荐。

    2.被推荐个人填写《石家庄铁道大学2023年度“三八红旗手”推荐表》(见附件),并撰写2500字以内的典型事迹材料。

    3.各工会推荐的人选名单及事迹材料请于2024年1月15日前交校工会111房间,联系人:秦老师,联系电话:87936342,事迹材料电子稿发至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。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。

 

校工会

2023年12月8日

2023年度“三八红旗手”推荐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