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工会:

   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,在我校发扬国球拼搏进取的精神,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,增进教职工交流沟通,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意识,定于3月下旬举办首届“乒协杯”乒乓球联赛团体赛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    一、比赛时间:2023年3月27日到2023年3月31日

     二、比赛地点:礼堂文化活动中心(报名队伍如果较多则改为基教负二层)

    三、主办单位:石家庄铁道大学校工会

          承办单位:石家庄铁道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

          协办单位: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乒乓球协会

    四、参赛人员:凡我校现职在岗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。

    五、组队方式:

    参赛球队可以院系内部组队,也可以院系联合组队,还可以个人自由组队;参赛队名可根据院系命名,也可自拟队名;每支参赛队伍由4-6位教职工组成,男队员和女队员分别至少2名,不设领队,由队长(为参赛选手)带队。

    六、报名时间:

    请有意组队参赛的队伍于2023年3月24日上午下班前将报名表(见附件)发a href="mailto:的形式发到乒协官方邮箱tdpingxie@163com">送至乒协官方邮箱tdpingxie@16".com,邮件名为:队伍名称+队长,报名联系人:王美琪老师(13223435755)。3月24日下午三点半召开领队会抽签。(礼堂文化文化活动中心)

    七、竞赛办法:

        1.根据报名情况,先分组循环再排名赛。

        2.比赛采取五盘三胜制,五盘比赛按照混双、女单、男双、男单、女双的顺序依次进行,每盘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,每局均采用11分制。每位选手在每场比赛中最多出场两次。

        3.参赛队员需在比赛前10分钟到场,按规定的比赛时间超出10分钟不到场的队,视为弃权,判对方获胜。

    八、奖励办法:比赛奖励前八名。

    九、注意事项:

        1.参加人员必须确保身体健康方可参赛,比赛过程中请做好自我防护,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。

        2.参赛选手自愿自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;如在比赛期间发生任何人身或者财产损失与比赛组织者无关,比赛组织者不承担任何经济与法律责任;参赛选手报名则视为同意并遵守免责声明相关规定。

        3.参赛选手自备比赛用具(比赛用球除外)。

        4.未尽事宜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解释说明。

附:报名表

队名 队长 女运动员 男运动员 联系方式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
 

 

石家庄铁道大学工会委员会

2023年3月16日